“职”等你来 武汉晴川学院2022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现场火爆

作者: 时间:2021-10-14 点击数:

 

8131E


本网讯 为切实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促进毕业生实现更充分和更高质量的就业,10月13日下午,武汉晴川学院会计学院与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联合极客学院在招聘大厅共同举办“财会、工程管理类专场招聘会”,来自湖北省知名会计师事务所、浪潮信息、金蝶软件、招商银行等近30家著名企业面向700余名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招纳贤士。



会计学院院长欧阳电平教授与企业交流

张克华副校长来到招聘会现场,详细了解学生的岗位期望和应聘情况,并对其做出了细致精准的就业指导。会计学院院长欧阳电平教授、党总支书记孙建伟、副院长李勇以及各系教师代表与企业亲切交流,鼓励毕业生自信应聘,并为他们答疑解惑,让学生更加安心踏实。



招聘会现场秩序井然,毕业生们有序排队,纷纷“争先”了解自己的心仪岗位,并就工作岗位、职业发展前景、薪资待遇等与用人单位洽谈,积极抓住和优质企业沟通交流的宝贵机会。部分非毕业班学生也在现场提前了解就业前景和未来职场,现场氛围十分“火爆”,每位应聘者都自信满满。

“我希望以后能够做与自己专业对口的工作,而这次招聘会恰好有我感兴趣的岗位。”一部分学生拿到到了心仪的优质企业offer,希望他们能立足于眼下,不断积累工作经验。一用人单位工作人员表示,他们更需要具有创造力的人才,有足够的学习能力和实践能力,从而在不断历练中成为财会行业的翘楚。



为了让同学们对未来的职业规划更加清晰,各系专业老师在前期开展了就业指导课,以自身经历为基础指导、并对着装、礼仪和面试技巧等各方面提出明确要求,有效提升了毕业生竞争力。会计学院毕业生专场招聘会为毕业生与企业之间搭建了深度沟通平台,为毕业生们实习就业提供了高质量的机会。学校将继续通过多举措、多途径,拓展就业市场、强化就业指导和就业服务,助力毕业生多元化、高质量就业。

 

文字 | 吴嘉艺 王玉婷 宋梦涵

图片 | 明世雄 杨家瑞

编辑 | 刘小丹 刘蕾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中华科技产业园玉屏大道9号 邮编:430204 鄂ICP备100049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