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天 | 新学期 新气象

作者:刘源 何红 时间:2019-03-01 点击数:

与家人一起度过了欢乐的新年

开学季悄然来临

天气仍以清冷为主的武汉

也挡不住同学们迫切归校的脚步

沉重的是五湖四海的行李箱

轻快的是欢呼雀跃的少年心

与久未谋面的同学们谈笑风生

有说不完的兴奋

与室友一起打扫温馨熟悉的房间

有挥霍不完的热情

一起领课本

一起品佳肴

新学期就这样开始了……

2月25日,新学期开学第一天,武汉晴川学院董事长汪彬教授、校长胡西伟等全体校领导带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走进课堂,深入教学一线,检查教学工作。

汪彬董事长高度重视新学期开学工作,深入教室查看教师上课和学生学习情况,检查教学场所卫生和教学设施运行情况,听取职能部门关于教师到岗、学生到课、教学准备、课堂纪律等方面的汇报。他强调,学校各单位要紧紧围绕教学工作中心地位,抓好教风学风建设,不断提升课堂质量和教学水平,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胡西伟校长深入课堂与教师交流

开学第一周,学校统一部署了新学期教学检查工作,各教学单位、职能部门将密切配合,持续开展教学检查,通过巡查、听课、与师生交流等方式,全面把握教学落实情况和教学运行动态,确保良好的教学秩序。

开学首日检查情况显示,全体师生精神饱满,士气高昂,教师提前到岗,备课充分,学生准时到课,听课认真,课堂秩序井然,学习氛围浓郁。全校整体教学运行状况良好,新学期教学工作顺利启动,迎来一个良好的开端。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中华科技产业园玉屏大道9号 邮编:430204 鄂ICP备100049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