颂歌献给党!晴川师生声情告白,走心又动听

作者: 时间:2021-10-17 点击数:

85D41

极目新闻讯(记者 邹浩 通讯员 刘小丹 刘蕾 杨家瑞“从小爷爷对我说,吃水不忘挖井人,曾经苦难才明白,没有共产党哪有新中国……”“我们走在大路上,意气风发斗志昂扬……”6月16日下午,武汉晴川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建校15周年合唱展演在学校多功能报告厅隆重举行。晴川学予以歌叙史,以歌言情,以歌明志,用歌声深情表达对中国共产党的感恩与礼赞,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董事长、校长汪彬教授出席庆祝活动。党委书记、教育督导专员翟细春等校领导,龙泉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郭斌,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以及师生代表参加。


792C0

合唱展演现场,全体校领导和现场师生共同唱响《歌唱祖国》,致敬亲爱的党,祝福伟大的祖国。

气势磅礴的《我和我的祖国》、《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保卫黄河》展现了祖国的壮丽山河,唱出了华夏儿女对中华大地的深沉热爱;激情澎湃的《共筑中国梦》、《强军战歌》、《我们走在大路上》传达了对祖国繁荣富强的祝福与希望;优美婉转的《我爱你中国》、《春天的故事》、《青春修炼手册》缓缓地荡起了热情洋溢的梦想之花。曲短情长,道不尽拳拳赤子心,诉不完殷殷爱国情,载不尽深深眷恋意。



一段段难以忘怀的历史,凝成了一首首激昂奋进的赞歌,让现场师生在历史的音符里、红色经典旋律中感受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演出现场高潮迭起,掌声不断。百年历程激荡人心,一首首耳熟能详、旋律优美,赞颂党和祖国的红色经典歌曲,响彻晴川校园,生动演绎了一堂传承红色经典、汲取精神力量的“思政大课”,也为晴川师生带来了一堂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课。2018级新闻学专业邱佳妮同学说:“中国共产党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作为晴川学子,我们应该珍惜先辈们的劳动果实,奋发图强,刻苦学习,把为人民谋幸福、为国家谋富强为己任,绽放属于自己的青春之花。”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中华科技产业园玉屏大道9号 邮编:430204 鄂ICP备10004916号